顾曦芮

星光不问赶路人(没有离开,只是抑郁,生活重心在三次)

『T易』时光终不负①

①各自不安好啊

十八楼

  贺峻霖、敖子逸、丁程鑫正在舞蹈室练舞,马嘉棋和李天泽去楼下拿外卖了,陈泗旭和张真源在声乐教室,宋亚轩和刘耀文在声乐教室,都在声乐教室。陈玺达则是在上形体课。

  大家都在休息的时候,李天泽和马嘉祺拿了十杯奶茶上来了,贺儿准备再抠一下舞蹈了,敖子逸和丁程鑫就去陪着。

“诶,阿程,三爷,贺儿,先休息一下吧!我们买了奶茶,还有三杯你们快来挑一下吧!”马嘉祺如是说道。

“好,还剩什么?”三人齐声问

“还有...嗯……看一看啊!”李天泽看了看外卖的单子。“哦,还有两杯原味的,还有一杯是……”

“那我们两个要原味的吧!剩下的就给贺峻霖了”丁程鑫和敖子逸先行打断。

“诶你们俩个……好吧好吧!”贺峻霖有些无奈,这俩团霸,他能怎么办呢?

“那贺儿,你就喝这杯西柚冻柠檬吧,其实我觉得梃好喝的,你可以尝尝的!我跟你说啊,它……”马嘉祺在极力夸着这杯奶茶,然而贺峻霖却打断了他,“小马哥,我突然肚子有点难受我先去下洗手间哈!”说着冲了出去。

“奇怪贺儿没事吧?”马嘉祺一脸懵地对其他人说,只是陈玺达,宋亚轩,李天泽,刘耀文也一样不明所以,也没多想,只是想着贺峻霖是不是吃坏肚子了。

  然而丁程鑫,敖子逸,张真源和陈泗旭并不这么想,因为他们听到了柠檬西柚。
 
  虽然知道具体原因,反而更担心了,只是贺儿那么通透,也不愿意提这件事情,所以他们也就没有说话。
  而在洗手间内的贺峻霖则是洗了一把脸,打开手机看了看展逸文的微博,看着照片里人的笑容,叹了口气。
  
  原来,没我在身边,你也过得很好啊。

  冷静之后又回到了练习室。

  马嘉祺,宋亚轩,李天泽和刘耀文则是凑上去关心了一番,确定贺峻霖没事后才继续训练。

易安音乐社

好不容易拿到了手机,何洛洛和方翔锐在看电影,池忆在看动画片,孙亦航和展逸文在刷微博,而林墨正专心于他伟大的摄影事业。

  “啪!”展逸文突然把手机一扔。

  “你怎么了?”何洛洛问

  毕竟有点反常,五人全部向展逸文投去询问的目光。

  “哦,没事,就是看到一个新闻,很生气而已。”展逸文一本正经地瞎编。

  但是何洛洛,方翔锐还有池忆相信了,因为展逸文平常正义感挺强的。

  但是孙亦航和林墨可不是这么想的,这小孩一看就是吃醋了啊,用膝盖想都知道是谁了。

  于是孙亦航打开了微博搜索某个人。

  果然……

  TF家族新生-贺峻霖:
一年之前我们请小马哥吃了火锅,现在小马哥请我们喝奶茶,谢谢小马哥哦@TF家族新生-马嘉祺

  底下评论亮了,孙亦航想着,他弟可能有点傻,那个叫马嘉祺的评论了什么柚子没那个好吃,似乎想到了什么,笑了笑。

  而此时已经躲到洗手间的展逸文却在看着月亮,思念着他的小铃铛。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