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曦芮

星光不问赶路人(没有离开,只是抑郁,生活重心在三次)

『T易』时光终不负④

④尴尬的介绍

  所有人都呆住了,台下一时间沉默了,然后各种尖叫声,新粉是疑惑,而老粉则是喜极而泣了。

  然后就是“我的翔霖啊,今天真的he了吗?”“台风四子啊!”“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”的声音。

  接着就完全是“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”“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”“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!”
的声音了。

  工作人员早就想过会有这种反应,也没有太多惊讶,只是让粉丝们安静下来,然后叫易安音乐社的其他五个人上台。

  小武哥也示意让他们上台,五个人只好上去了。
“大家好,我们是易安音乐社!”工作人员让他们做了自我介绍。

  由于台下还有粉丝,大家也不便说些什么,带着标准氏的微笑,结束了这一期的五练。
后台
 
  “来来来,大家注意了,之前没有通知你们这个决定,是因为临时决定这个时间点比较好。你们现在互相介绍一下,认识一下吧!以后大家要一起训练了。”小马姐解释道。

  “你们有的也是认识的,今晚大家一起出去吃个饭吧!”黄锐突然出现。

  “小马姐,小黄哥,你们……算了……”丁程鑫叹了口气。

  其他人也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,气氛顿时变得有些尴尬。

  丁程鑫现在毕竟是大哥了,将心中的难受压下,挤出笑容,“前辈你们好,我是丁程鑫,家族的大哥。”

  “前辈你们好,我是马嘉祺。”小马哥露出了兔牙。

  “前辈你们好,我是敖子逸,三爷。”敖子逸表现得十分淡定。

  “前辈你们好,我是张真源。”张真源还是一如既往地公子笑。

  “前辈你们好,我是陈玺达。”陈玺达表情有些认真。

  “前辈你们好,我是陈泗旭,伍总。”陈泗旭则是一副高冷的模样。

  “前辈你们好,我是宋亚轩。”小漂亮脸上带着微笑。

  “前辈你们好,我是李天泽。”很温柔的声音。

  “前辈你们好,我是贺峻霖。”贺峻霖看向其他人,没有看展逸文。

  “前辈你们好,我是刘耀文,家族的老幺。”刘耀文观察着哥哥们的表情。

  “哎呀,没什么前辈不前辈的,直接叫我们名字就好了啦!你们好,我是何洛洛,这是我的艺名,我的真名叫徐一宁,不过镜头前还是叫我洛洛吧!”何洛洛赶紧应声并作了自我介绍。

  “你们好我是孙亦航,黄宇航。”

  “你们好我是方翔锐,周浩然。”

  “你们好我是林墨,黄其淋。”

  “你们好我是展逸文,严浩翔。”

  “你们好我是池忆,陈玺羽。”

  “哇塞,玺达,快说,你们什么关系!?”刘耀文十分好奇。

  其他人也非常好奇,之前陈玺达自我介绍的时候,易安的人因为平常都叫艺名,所以没有注意。

  “额,这个……其实他是我表弟。”玺达默默说了出来。

  “哦哦!”大家齐声应道。

  简单地介绍完成之后,大家坐车前往吃饭的地方。
但是呢,车厢里的气氛非常奇怪,今日车里人虽然比之前多了,空气却比之前安静了好多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