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曦芮

星光不问赶路人(没有离开,只是抑郁,生活重心在三次)

『T易』时光终不负⑤

⒌游乐场――鬼屋

  “额……那个……”刘耀文觉得有点尴尬,但是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才比较好。

  “怎么了耀文?”丁程鑫觉得幺儿有些不对劲,但并没有意识到是因为他们的缘故,只是本能的出于关心。
 
  “没什么,就是……你们等下想吃什么啊?我们可以讨论一下嘛!”刘耀文慌忙之中找了个借口。

  “哦哦,都可以啊!”

  ……
切换场景:十八楼会议室

  “真的!去游乐场啊!?”大家都很惊讶,同时又很兴奋,终于可以出去玩了。
 
  “嗯,我们要去做一期特别节目,到时候就天泽和亚轩当MC,明天八点,记得准时到场!”小马姐。

  “好!”
再次切换场景:游乐园

  “好的,欢迎来到《我们》节目特别篇之游乐场特辑。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mc李天泽。”

  “大家好,我是今天的mc宋亚轩。”

  “来来来,大家都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李天泽开始cue大家。
 
  “大家好,我们是TF家族!”
 
  “大家好,我是今天很开心的丁程鑫!”

   ……

  “大家好,我们是易安音乐社!”

   “大家好,我是何洛洛!”

  ……

  “好的,进行第一个游戏项目,看到身后的过山车了吗?”宋亚轩问大家。

  “看到了!”兴奋的丁程鑫,马嘉祺,张真源,陈玺达,李天泽,刘耀文,易安那边除了孙亦航。

  “额……真的要玩这个吗?”陈泗旭,贺峻霖和孙亦航有些害怕。

  “有什么好怕的,三爷我肯定不会怕!”敖子逸在装气势。

  大家都了解三爷的性格,所以都是笑笑没反驳。

  “好了,现在我说一下游戏规则哈!等下在过山车上谁叫的次数最多,叫的声音最大,排名前八的将会接受游―戏―惩―罚!”李天泽故意拖长了声音。

  结果就不用多说了,最终将要接受游戏惩罚的是贺峻霖,刘耀文,宋亚轩,敖子逸,陈泗旭和孙亦航。

  于是他们被带到一个小黑屋,在那里被蒙上了眼睛,让他们十分钟之后再睁眼,然后把他们带到了一个地方。

十分钟之后
 
  “你怎么在这里?!”贺峻霖看着眼前的张真源还有展逸文。

  而同样场景的还有丁程鑫那里的孙亦航,敖子逸和陈泗旭那里的林墨。

  “额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好像是他们说我什么游戏输了,然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,总感觉好奇怪。”张真源回答道。

  “嗯,我也是。”展逸文赶紧应声。

  “这是什么?鬼屋!?”贺峻霖突然有些惊恐。

  “诶,好像是诶,贺儿你没那么害怕了吧?”张真源环顾四周之后答道。

  “没事,霖霖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展逸文想哄他的小铃铛。

  “不用了,张真源保护我就好了。”贺峻霖拒绝了。

  “我……好吧……”展逸文有些失落。
切换场景:鬼屋外

  “诶,你们说这个办法到底行不行啊?”刘耀文很是期待。

  “别急,再看看呗!”马嘉祺很有耐心,不过他觉得把握不大。

  “嗯……大家再讨论讨论其它办法吧!”何洛洛。

  此时在鬼屋里面的八人完全没想到外面那群人的“阴谋诡计”,只能乖乖地做任务接受惩罚了。

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好了,第一次发分割线,其实还是有些话想和你们说,就是谢谢大家的支持,然后有什么毛病也请多包容,建议也可以提。然后就是,因为高三了嘛,打字又比较慢,平常没什么时间,所以以后正常情况就星期天更,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等我,谢谢大家了!下面奉上下一篇预告,哦,不,小小的透露一下:

反正明天还是一个开始,没有那么快he,不过不会be,总之还是曲折的道路,光明的未来。以后会有小虐一下的,再后面会甜的哦(´-ω-`)

 

评论(7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