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曦芮

星光不问赶路人(没有离开,只是抑郁,生活重心在三次)

『T易』时光终不负③

③还未原谅,合作吗?

  此时事情似乎无法控制了,每个人的反应也都不尽相同。

  台下的粉丝已经在喊“柠檬西柚,桃园双生”

  后面全是整齐的“严如浩月翔于天,贺为峻霖天下时”的声音,有的粉丝已经喜极而泣了。

  贺峻霖呆住了,怎么会这样子?公司在想什么?
显然,台下的展逸文也是愣住了,一时间忘了要怎么反应。

  台上的丁程鑫,敖子逸,陈泗旭,张真源更是完全没有想到这种局面。

  底下的孙亦航和林墨完全震惊了,心底有太多的疑问了。

  而其他人则是一脸懵逼,没有搞清楚什么情况。

  在状况一团糟的情况下,小武哥却突然出现了,“文文,快上去啊!愣着干什么啊?”小武哥催促着。

  展逸文还在状况外地走了上台,来到了贺峻霖旁边,只是,他看着贺峻霖眼里复杂的情绪,心里十分难受。

  回过神后,为了按照节目流程走,张真源重新扮演着MC的角色,“好的,请这位观众介绍一下自己,然后你可以选择一首歌,让贺儿和你合作。”

  感受到了张真源身上淡淡的疏离感,严浩翔不禁有些难受,原来他的竹马也生气了吗?也是,肯定会生气的。

  展逸文眼中闪过一丝失落,不过很快被他掩盖过去了,“大家好,我是展逸文,我想请霖霖和我合作w企划。”

  台下又是一片尖叫。

  贺峻霖扯出标准的微笑,“不好意思,我不会唱这首歌,真的抱歉啊,可以和你合照一张,你看可以吗?”

  展逸文有点难受,他的霖霖真的生气了,他怎么可能不会唱w企划呢?

  台下的粉丝哑然,贺儿他……

  台风四子则是叹了口气,别看贺峻霖平常很随和,和谁都处得来,但其实都有一些距离感。而且,当初和严浩翔是真的是不能再腻歪了。但贺峻霖同时是一个很通透也很重感情的人,当初严浩翔的离开实在太让他伤心了。

  陈泗旭和张真源对视了一眼,默默地收起自己的情绪。

  “贺儿不是经常唱这首歌吗?怎么会不会唱?”刘耀文悄悄问着哥哥们。

  “嘘,回去再说,继续观察一下情况吧!”李天泽似乎想到了什么。

  “好,合照也可以的。”展逸文回答道。

  于是两人合照了一张,只是贺峻霖有意拉开了距离。

  工作人员在这时走上舞台,阻止了要走下台的展逸文,并且让他站在舞台中间,接着拿起了话筒,“现在,我要宣布一件事情,易安音乐社和TF家族正式开启为期半年的合作,现在,请易安音乐社的其他成员上台!”

  “什么!”丁程鑫,敖子逸,陈泗旭,张真源,孙亦航,展逸文和林墨的反应比较大。

  “啊!?”马嘉祺,陈玺达,李天泽,宋亚轩,刘耀文,何洛洛,方翔锐,池忆也觉得非常突然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