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曦芮

星光不问赶路人(没有离开,只是抑郁,生活重心在三次)

『T易』时光终不负②

②意料之外的重逢

  第二天,易安音乐社的成员都被小武哥带去了一个地方,但是没有告知他们此行的目的。

  小武哥有点神秘兮兮的,安排他们去化了妆。

  然后……然后小武哥就不见了,只让他们在一个舞台的第一排观众席坐着不要动,安静看表演就好。
 
  于是,他们几个只能困惑地坐着。

  突然,聚光灯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闪了起来。

  紧接着,陈泗旭走了出来,嗯,很伍总!

  但是陈泗旭眼中明显闪过惊讶,他看到了……他的其淋哥?班长还有严浩翔?

  不过陈泗旭很快地隐藏了自己的情绪,因为还在台上,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地转身,摆好pose

  而台下的六人,同样惊讶,另外,还有不解。只不过,何洛洛,方翔锐和池忆是觉得两家公司不是对立的吗?怎么会安排他们来这里。

  孙亦航,林墨和展逸文则是呆住了,怎么会……这是家族的五练?

  而接下来出场的人,除了马嘉祺,陈玺达,宋亚轩,李天泽和刘耀文,都明显被惊到了,特别是丁程鑫,敖子逸和贺峻霖,因为在录节目,所以保持着冷静。

  “大家好,欢迎来到星期五练习生之第二人生”十人齐声说道。

  “大家先来个自我介绍吧!”今天是MC贺

  “人想隐藏的,当然是埋藏在过去的秘密。大家好,我是陶醉/陶桃,音乐制作人。”李天泽首先开始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(其他人的介绍请参照第二人生)

  “boss在想什么,怎么会让我们来这里?”方翔锐问道。

  “不知道,再看看吧!不要乱想了。”何洛洛看着另外三个怔怔的人,赶紧回答了。多少,他们还是知道一点以前的事情的。

  “为了解读各位读者的困惑,我们抽取了一些问题,今天刚好邀请到了故事里的主人公,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”此刻MC张开始发话。

  台下的严浩翔看着他的竹马,心里感慨万千,原来他也成长了那么多,也帮他照顾了他的小铃铛。

  台上的张真源默默看了看严浩翔,你,怎么来了?又看了看旁边的贺峻霖,不知道贺儿他……

  而此刻的贺峻霖正在读着第一个问题,“请问陶醉,简亓和敖炫炫喜欢听什么样的音乐呢?”

  “简亓不在我的管理范围之内,至于炫炫,喜欢听摇滚。”

  “为什么敖炫炫要化名为宋玄呢?”

  “额……这个问题嘛……”敖子逸有些犹豫。

  “哥,这么多年过去了,就说吧!其实我是被我哥的父母领养的,我爸妈在我小时候就出事了,这不是,还有我哥嘛!(此处加重语气,请参照星期五练习生之第二人生篇)”宋亚轩回答。

  “怎么听你这口气,这么不愿意呢!?”敖子逸开始表演了。

  林墨看着台上的敖子逸,原来已经学会了隐藏悲伤啊,他的小逸……

  “提问程以鑫,如果再一次让你回到和哥哥吵架的场景你会怎么办?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孙亦航有些恍惚,小狐狸还是爱撒娇,可是……

  “好的,下面一个问题,咦……怎么没有……哦哦,切换问题?什么意思?”MC贺有点不明白

  工作人员在这时已经重新拿了一个箱子,把它给了张真源,示意他抽。

  而张真源也确实这么做了,只是,看到上面的问题,脸色有点不好,他看了贺峻霖一眼。

  “这个问题是问贺儿你的,就是……就是……”张真源有些迟疑。

   “就是什么?”

  工作人员让张真源直接问。

  台下六人也有点疑惑,问个问题怎么了,怎么不说?

  “就是,贺儿,你昨天喝的奶茶是西柚冻柠檬吗……”

  台下尖叫。

  “你觉得柠檬西柚搭不搭,还有,请问可以和被聚光灯打到的人一起合作一首随机音乐吗?”

  此刻贺峻霖有些愣住。

  而台下的严浩翔更是如此,其他人的心里也各有想法。

  “我觉得吧,应该是搭的吧,毕竟柠檬西柚是双生,合作的话,就按节目流程来吧!”贺峻霖的回答有点官方了。

  只是,台下的尖叫声更加不停了,因为……

  聚光灯照在了严浩翔的脸上,严浩翔出现在了舞台上的大屏幕上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