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曦芮

星光不问赶路人(没有离开,只是抑郁,生活重心在三次)

『T易』时光终不负⑥

不肯原谅吗?
 
  此时鬼屋内贺峻霖紧抓着张真源的衣角,同时与展逸文拉开了一定的距离。
 
  而张真源则无视了来自他竹马 的幽怨服神,因为他知道他的那些哥弟弟们肯定“密谋”了一些事情。但是就目前的形势来看,贺儿是不可能那么快原谅严浩翔的,而老丁和三爷一下子肯定也没放下。但是,泗旭很有可能在他们那,老丁三爷又怕鬼,泗旭肯定会害怕,但又要保持他伍总式的高冷霸气,得赶紧找到他们。至于……

  “啊!”

  贺峻霖的一声尖叫,让张真源瞬间回神。

  此时展逸文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鬼,有些担心地看了看旁边抓着张真源衣服抓得更紧了的贺峻霖,但无奈贺峻霖根本不想搭理他。

  “贺儿,没事的,都是人扮的,我在前面走,你在我后面可以不?浩……展逸文你在贺儿后面没问题吧?”说着看了看有些黯然神伤的展逸文。

  “啊?哦哦,可以啊!”展逸文突然反应过来,他竹马还是想帮他的。

  “贺儿,我们赶紧走吧,我想去找找泗旭,上次去长藤鬼校的时候他就特别害怕,丧尸岛也没有去,老丁和三爷……”张真源适时地停止了自己的话。

  此时刚刚被吓懵了的贺峻霖也反应过来了,肯定有问题,不过泗旭那么害怕鬼,真源肯定很着急,那就快点去找他们比较好。

  “嗯,走吧!”

此时另外一边
  
  丁程鑫在前面探路,陈泗旭在丁程鑫和敖子逸中间,而敖子逸紧紧抱着陈泗旭。

  前面孙亦航和林墨在打头阵,因为那三个人都不太想理他们,但是又怕得要死。他们两个也不想他们那么害怕,就自己在前面小心翼翼地走着。

  “哇!张真源你干哈子!?突然出现在别人面前很吓人的!”林墨吓得口音都出来了。

  “前辈,你自己刚刚低着头走路,所以没看见我,不好意思,吓到你了,我跟你道个歉。现在,请让我过去一下,我要找泗旭,老丁和三爷。”张真源一脸平静的说道。

  看到张真源,丁程鑫,敖子逸,陈泗旭三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  “老丁,三爷,泗旭,你们没事吧?”张真源语气里满是关心。

  “没事,怎么你也进来了?”丁程鑫很是疑惑。

  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之后,大家都懂了,这些小伙子,一个个胆肥了啊。

  于是接下来孙亦航,林墨和展逸文走在最前面。而丁程鑫,陈泗旭,贺峻霖,敖子逸和张真源紧随其后。

  至于这个顺序,是因为丁程鑫觉得自己是哥哥,虽然自己也有点害怕,但是弟弟们更害怕,而且泗旭和贺儿是很怕的那一种,他得保护好他们。敖子逸也是因为陈泗旭和贺峻霖很害怕,所以要在后面,三爷还是有三爷的样子的,而且张真源在最后,就不用那么害怕了。

  大概十五分钟之后,八个人都走出了鬼屋。

  鬼屋外那八个十分期待的目光,在看到他们出来的顺序时瞬间消失了。

  转而想像戏精一般地掩饰过去。

  但是,他们收到了赤裸裸的眼神质问。

  来自丁程鑫,“一个个的胆肥了,竟然弄我!?”敖子逸“是你们这些people飘了还是三爷我拿不动刀了?”张真源“这是个馊主意,还让我家泗旭害怕,你们真的是……”陈泗旭“就算这样,你们伍总还是伍总”贺峻霖“以为这样子有用吗?想太多了。”

  而孙亦航,林墨和展逸文则比较难受,还是没有成功啊。

  于是气氛一度尴尬,好在节目已经录完,大家都回到了十八楼。

  “家族的过来一下,有事!”丁程鑫喊着,大家赶紧都过去了。

  看着丁程鑫,敖子逸,张真源,陈泗旭,贺峻霖的表情,其他人都沉默了。

  这时马嘉祺把丁程鑫和敖子逸叫到了一边,李天泽则吧陈泗旭和张真源叫到了一边。另外,宋亚轩和刘耀文把贺峻霖带去了另一个教室。

  马嘉祺临走前对陈玺达使了一个眼色,陈玺达就去易安那边商量对策了。

  “阿程,三爷,你们真的不想原谅他们吗?其实……”

  “不是原不原谅的问题,只是……其实他们没有错,但是……”

  “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,他们也没有错,只是我和老丁都……”

  “泗旭,真源,你俩……”

  “天泽,我们知道你想说什么……”

  “贺儿,你……”

  贺峻霖沉默。

  易安那边同样是沉默,这时何洛洛先说了一句“不要灰心嘛,我相信总会有办法的,而且还有我们帮你们呢!”
 
  “对啊,等他们谈话完了,我们再想想办法吧!”陈玺达应声。

  “嗯!”点点头,几个人又开始围在一起商量了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不好意思各位,本来打算要早点发的,但是放假没几天,回来又是各种考试,这几天感冒特别严重,一直在流眼泪,所以这么晚更,真的是抱歉!另外提醒各位粉丝,天气比较冷,要注意不要感冒了,不要像我一样哦(´-ω-`)看文愉快哈😊

评论(4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